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我校男生vs我校女生

我 校 男 生 一 轉 身,出 街 比 人 打 鑊 甘
我 校 男 生 二 轉 身,全 球 婦 孺 震 騰 騰
我 校 男 生 三 轉 身,克 林 頓 愛 上 拉 登
我 校 男 生 四 轉 身,自 由 神 像 現 裂 痕
我 校 男 生 五 轉 身,奧 雲 變 成 八 兩 金
我 校 男 生 六 轉 身,全 港 師 奶 要 離 婚
我 校 男 生 七 轉 身,色 魔 從 此 去 賣 柑
我 校 男 生 八 轉 身,恐 龍 再 生 襲 市 民
我 校 男 生 九 轉 身,菲 傭 唔 返 菲 律 賓
我 校 男 生 十 轉 身,人 人 變 成 外 星 人






我 校 女 生 一 回 頭 , 嚇 死 河 邊 果隻 牛
我 校 女 生 二 回 頭 , 全 校 男 生 一 齊 嘔
我 校 女 生 三 回 頭 , 全 球 色 魔 齊 跳 樓
我 校 女 生 四 回 頭 , 黃 河 從 此 不 再 流
我 校 女 生 五 回 頭 , 大 慶 油 田 不 出 油
我 校 女 生 六 回 頭 , 浮 游 生 物 不 浮 游
我 校 女 生 七 回 頭 , 碧 咸轉 打 乒 乓 球
我 校 女 生 八 回 頭 , 和 尚 洗 頭 用 飄 柔
我 校 女 生 九 回 頭 , 豬 排 侵 佔 我 地 頭
我 校 女 生 十 回 頭 , 人 人 逃 離 這 地 球

沒有留言: